水光潋滟晴方好

真是一个寒冷的春天

这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最寒冷的一个冬天,不是心理上,而是生理上。

寝室是阴寝,这样的天室内外温差能有好几度。通常是,外面的人喊着热啊热,而我们在寝室里冻得瑟瑟发抖。永远get不到穿衣服正常的温度,出门不是热就是冷。这还不是重点。促成我冻成狗这个事实的,其实是我身边那些耐冻的盆友。

有南方的同学,据说她们那里从来没有秋裤这种东西,即使在北方的冬天,她们也是不穿秋裤的。一条打底裤,或者一条牛仔裤。真是要给她们跪了啊啊啊,虽然我们这里教室寝室供暖是没错!供暖很到位以至于晚上睡觉盖一个并不厚的被子也很热是没错!但是我们这里冬天的室温可是零下啊啊啊啊!!!

有东北的同学,体质的原因,也是很耐冻。

也有本地的,仍旧很耐冻!!!

妈鸡整个冬天我是羽绒服从来不离身而她们只有偶尔气温特别低的情况下才穿,大家也都是平时不锻炼身体的。这什么体质啊卧槽!

据她们说,我是学校第一个穿上羽绒服、秋裤和雪地靴的人,当然,也是最后一个脱掉的人。

好吧你们嘲讽我吧没关系!

前几天鉴于她们嘲讽地实在厉害我就没有穿秋裤了,所以这个春天我是这么度过的:

在寝室里瑟瑟发抖

在教室里瑟瑟发抖

在实验室瑟瑟发抖

在路上瑟瑟发抖

啊啊啊啊我好想摔人啊!

她们还是嘲笑我穿得厚!

要怎样啊你们!

我要给我妈妈说!

ಥ_ಥ


评论(1)
热度(2)

© 不高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