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潋滟晴方好

努力啊喂_(:з」∠)_

上学期团支书问老师在做课题谁愿意去帮忙。当时想的反正平时没什么事干,给老师帮帮忙也挺好。我以为所谓的帮忙就是老师在做实验的时候给递个东西,做完实验给整理下实验室。因为大一第一学期一直在整理实验室,所以觉得挺轻松,而且可以跟着老师学点东西。反正就是觉得挺轻松还可以长知识的工作,就参加了。
然后…………
今天老师开会把我和另一个也报名的同学叫到图书室开了个会。大致说了我们俩的工作。先看一个月的文献。然后发了三十篇文献给我们。全英的啊!!!老师我四级还没开始准备呐!!!老师你看到我变黑的脸了么!!!还要翻译嘤你告诉我你是在逗吧!!!
还给写了个知识清单!!!哦草都什么鬼!!!有一个东西因为刚刚被吓懵了连写了三次都没写对老师直接拿走帮我写了!老师你真体贴_(:з」∠)_
她还说怕吓着你们没敢给你们看太多东西。老师你已经成功吓到我们了谢谢!!!
而且全是没学的东西要自己看!
所以逼着自己也要努力啊!
还有怎么翻译啊有没有亲给指导下的_(:з」∠)_

评论
热度(3)

© 不高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