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潋滟晴方好

暑假

郑州这几年的夏天真是一个赛一个的热。低于40℃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夏天。不知道和全球变暖有没有关系,但是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要旱死了。
受我哥影响,最近是越来越早睡了。在学校的时候,晚上十一点半断网,所以在第二天有课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十二点睡。回到家里,没有课,也不断网,反倒是睡得更早了。假期刚开始的时候一般就是十一点半睡。这几天,十点半就困得不行了。越来越老年人的作息。而且做什么都没有意思了。看书看不进去,玩手机玩电脑也不是很有兴致了。四级的单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愿意开始背。
总的来说,很没意思。反倒是更注意生活的一些小细节了。比如说坐公交车的时候不是玩手机,而是看风景。没事的时候会抬头看一下天空,感受下郑州的污染治理情况。
今天早上在华城国际下面看到一个小孩子在卖报纸,忽然想到好久好久,至少有两三年没有看过报纸了,一块钱买了一份。然后到现在也还没有看…真是太懒-_-||
早上等公交车的时候,路边,离公交站牌有一点距离的路上掉了好几个小箱子,被车压成垃圾了,扔在那里十分不好看。想了想捡起来一个扔进垃圾桶里,过一会儿又捡起一个。考虑好久要不要再跑过去捡起来所有的垃圾,结果公交车就来了。早知道当时不那么矫情,一下子捡起所有的垃圾好了…真是矫情误事啊。
很平常的日子。无聊但是还蛮开心。
这么平常的日子我都可以念叨这么多,果然老了啊。唉,年轻真好。

评论(3)
热度(1)

© 不高兴 | Powered by LOFTER